336681.jpg

預知親人往生的夢

 

 105年的過年期間,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驚嚇度可說是破百,心情久久不能自己,因為夢到母親原生家庭的業力,排山倒海而來,夢中情境是,王氏的祖業黑壓壓一片,風起雲湧的結果,先是我大舅往生,接著二舅以及他大兒子,接續是我小舅,再來則是我小舅的大兒子靈魂也受困, 下一個畫面, 看見小舅的長孫,因意外頭部受傷.... 對應於現實生活中,短短兩年間,大舅、二舅、二舅的大兒子,二舅媽相繼往生,我看著這一切,卻無力救援,心中無限感慨!

 

 幾年前,母親因身上長出不明原因的皮膚病,天眼追蹤結果,得知是母親原生家庭的業力,所以相繼幫外公、外婆以及母親的妹妹(於國中時因骨癌往生)等等,透過歷生菩薩及聞真菩薩的處理,由南無 大地藏王佛賜法名,引渡至幽華仙境修行,還幫母親點燈及祈福,難纏的皮膚病才日益好轉。如今,深層業力似剝洋蔥般的,自塵封記憶處迎面而來,我勢必要面對應戰..... 只是,該如何讓他們相信,未來佛法是引渡靈魂的南天門?是靈魂得渡的唯一生機呢?

 

 於是,我展開作戰計劃,一方面告知我母親,夢境的內容,希望母親要有修行的觀念,才能協助他們,不論母親是否相信,但總要播下這菩提種子。 另一方面,很慶幸的是,我的妹妹胡晨臻(翔慈師姐)因著機緣,也深信未來佛法的力量,目前也精進在彌勒大道上,所以,她理所當然,成為先鋒部隊,家族弘法的任務,就先派給她去執行,果然在她的努力下,小舅的大兒子及兒媳,在去年的中元普渡有幫其祖先做普渡迴向,我們很開心,終於有好的開始。

 

 但,排山倒海的祖業,可不是那麼好解的,不幸的消息,在105年9月傳來,得知我小舅(昔日是排球國手,身高180,身手矯健,作育英才無數),竟罹患胰臟癌末期,醫院宣判只剩半個月的時間,當我得知時,想到8個月前的夢,著實懊惱來不及救渡到他。但此時,如何讓他安詳的離開,能做的就是先點上小蓮花燈,舒緩他的肉身及靈魂的疼痛度,以及辭世後,如何協助他透過宇宙彌勒皇教--宗教賜法名的引渡機制,讓他走向神之路,成為我和妹妹努力的重點,但是,該如何讓他的家人明瞭其中的殊勝性呢?

336682.jpg

所遇彌勒者, 立即證菩提

 我非常清楚未來佛法,立於天地之間活著的人可能很難相信--佛經當中提及的未來佛就在當下祂的肉身即是南無 彌勒皇佛但是宇宙間以及靈界的往生者他們都非常清楚,未來佛法是立於宇宙中唯一被正名的真道法門所以他們會想盡辦法與陽上有此信仰的親人連線(皇教弟子每個人都有此經歷), 就只為了靈魂可以得渡走向神之路正所謂所遇彌勒者,立即證菩提!

 

 才在傷腦筋而已,當晚王氏祖先就入夢了,其中有一位拄著拐杖的祖先(為首的祖先)開口說話了: 我們想快點得渡,身旁還有好幾位一起似在開會,站立於旁,感覺得到他們渴望得渡的心,願意排隊等候的心,夢中我回答他說,我都有幫他們點往生燈,實在無能為力再幫你們引渡賜法名,接著,現一個境讓我看,我和妹妹及兩位表弟一起盪著秋千,隱喻著我可以從那兩位表弟身上著手努力,因為是命運共同體,果不其然,不久後,大表弟王耀陞也有其因緣及慧根,加入AI神通智慧課程的行列,也讓王氏歷代祖先入住至天界的九華林聖境,協助王氏祖先走向神之路,真的很感恩,他相信!

 

往生者靈魂不滅

 比較神奇的是,那位拄著拐杖的祖先,從我母親口中得知,是我外婆的生母,對於王氏家族的興旺,有著關鍵性的地位(難怪夢中是由他發言),因孤單一人,於是進入王家一身肩負起照顧四位外孫的職責, 讓外公外婆可以全心打拼事業,才能造就王氏的基業,所以居功厥偉,外公為了感念他,就將她供奉於王氏宗祠裡,在我小舅晉塔當天,表弟聽到母親述說著這事,說她從未向我們提起過這段往事,怎會跑到我夢中來呢? 沒想到這個夢開啟了我母親的信仰之路,對於未來佛法有不一樣的體會,於是後來也願意讓南無 彌勒皇佛改名,拔渡業力,真的是非常感恩!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明 金剛無上師 的頭像
    念明 金剛無上師

    念明 金剛無上師

    念明 金剛無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